定期定額好處多

投資門檻低

類似強迫儲蓄方式,每次投資
門檻NT3,000元

降低投資風險

不用擔心追高,長期投資拉低平均投資成本

免煩惱進場點

定期自動扣款,不必擔心何時該買

運用彈性靈活

如有資金需求,可隨時停扣及贖回

克服人性弱點

避免因個人情緒而傷害或錯過投資組合的回報

定期定額累積財富 3大秘技

定期定額累積財富
3大秘技

隨時進場,如遇市場低檔不停扣,有獲利才出場,本金才會增值!

每月持續扣款,不論行情好壞持續扣款,一旦遇多頭行情,即逢高擇機獲利了結。

獲利了結後繼續滾入再投資,讓錢愈滾愈大,財富複利倍增!

可參考基金包括但不限於

可參考基金包括但不限於

開始是成功的第一步
投資步驟看這裡

  • 方法一:

    登入APP
    點選「投資」

  • 方法二:

    點選「總覽」>財富管理
    進入「投資主頁」

  • 點選基金/債券
    進入「立即申購」
    填寫信託型態/申購方式/扣款方式

  • 基金申購交易完成

注意事項

  1. 銀行受託投資之國內、境外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2. 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請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www.fundclear.com.tw)或本銀行網站(www.ubot.com.tw)中查詢。
  3. 銀行受託投資,不保本不保息,除盡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外,投資所可能產生的本金虧損、匯率虧損、或基金解散、清算、移轉、合併等風險,均由投資人承擔。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4. 投資人投資以非投資等級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5. 有關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非投資等級債券型基金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該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
  6. 本網站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特定金錢信託契約書」暨特定金錢信託交易申請書之相關約定條款辦理。
  7. 本行保留得隨時於營業場所或網站上公告後變更、暫停或取消本網站內容之權利,並以公告代通知。